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花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公園裡忽然發現了一個荷花池。

  這是個挨着山腳的小池。池裡的荷葉很多,挨埃擠擠的,好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有的荷葉平鋪在水面上,一粒粒閃亮閃亮的水珠躺在它的懷抱里,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擺在翡翠盤裡。更有趣的是,一片尖尖的小荷葉從一片老荷葉的身體里鑽過來,歪着腦袋,好像在說:“雖然你擋了我的路,但我還是有辦法出來。”有一朵粉紅色的荷花從大傘似的荷葉之間冒出來,剛展開三四片花瓣兒,顯得那麼嬌嫩。突然,我看見幾隻小蜻蜓落在葉梗上,透明的翅膀一動不動,好像把這兒當成了它的停機坪。媽媽隨口念出了兩句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這時,傳來幾聲“呱呱”的叫聲。我順着聲音找過去,原來是一隻小青蛙正在荷葉下唱歌。可能它是怕自己的大嗓門破壞了這兒的幽靜吧,唱了兩句馬上又停住了,悄悄地躲到水裡去了。

  我看到這一切,腳好像被什麼東西粘住了,再也移不動了。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