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和葉子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和葉子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開着一朵粉色的太陽菊,有許多到這裡放羊的人都要來讚美一番,漸漸的太陽菊變的驕傲起來,它常常對周圍的小草進行挖苦,小草們和它的葉子都對太陽菊有所不滿。 

  有一天,太陽菊見葉子穿的破破爛爛,於是挖苦它,說:“你怎麼穿的那麼舊呀,沒錢買嗎?你這個窮光蛋,真是給我臉上抹黑,要不我把我的舊衣服拿來給你穿!”葉子聽了很不高興的對花說:“花姐姐,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我也有我的用處,我把二氧化碳和根運來的水合成您所需的養料。再說,人類有句古話:本面是金。我覺得還是現在的樣子比較好。”花聽了感到莫大的恥辱,它大發雷霆!“你再說一遍!”葉子平靜地說:“真的!”花非常生氣地說:“我再不用你管了!”說著就把葉子趕走了。 

  花一開始還挺得意,可是好景不長,花漸漸體力不支,這時它想起了葉子,可一切都晚了,葉子已經走出這片草原。花意識到了自己的錯,於是花就摘下自己的一片花瓣寫了一封信,讓草給葉子送去。上面是這樣寫的:葉子對不起,我平時太驕傲了,我說的那些話希望你能原諒,我馬上就要死了,我希望你能代表我給大家真誠的道歉。拜託了,你的朋友粉色太陽菊。草找啊找啊,終於找到葉子,把信給葉子,葉子看完后,傷心的流淚了。 

  葉子連忙去找花。可是,花已經死了,葉子完成了花的遺願之後,向太陽菊敬禮,把它埋了。

您正在瀏覽: 花和葉子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和葉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