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可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可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生命的可貴

  今天是周五,老師說:“今天快點寫作業,寫完了就帶你們出去玩。”

  同學們聽到后便飛快地寫起作業來,果然很快就有許多人寫完了。老師說:“今天寫完作業的就出去玩吧。”說完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因為我的作業還沒寫完,我又怎麼好意思出去玩呢?正當我為沒有出去玩而感到遺憾時,只聽見唐旭急沖沖地跑回來說:“老師不好了,一樓暖氣管漏水了,你快去看看吧!”說罷便看見王欣哭着跑回來,當她回來時,我被震住了,只見她的臉上全都是漏出來的水,身上的衣服也全都濕了。接着又有幾名同學跑回來了,從他們的臉上我清晰的看到了他們神情慌張。老師看見后趕緊去一樓查看情況給房東打電話。頓時整個教室議論起來,有的同學甚至說:“我們會不會死啊?”老師打開門,看着走廊里全是噴出的氣。霎時,我彷彿懂得了生命的可貴。過了半小時,在外面的同學們才回來,教室里才平靜下來……

  通過這件事,我不禁想起了四川大地震中許多人喪失了寶貴的生命,這跟他們比起來,暖氣管漏水又算得了什麼呢?當遇到真正的危險時,你心存下來時,你才會感受到生命的價值,你會欣喜若狂地說:“活着真好。”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可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