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

尚孟迪

生命是可貴的,生命是脆弱的,生命是……

以前,我不知道生命的可貴,喜歡做一些危險的事情:騎車子亂闖紅燈,在兩米多高的牆上跳下去,在即將融化的冰上滑冰,我總覺得很刺激。可經過那一次,我體會到了生命的可貴。

那天,我獨自去鳳凰廣場玩。走在小溪邊,心想,今天玩點兒什麼好呢?“蹦極”還是去樓頂上欣賞風景呢?想着想着,忽然,只聽“噗通”一聲,我來到了一個深藍色的世界,我奮力掙扎,想抓住東西,可周圍什麼都沒有。忽然,有一條小魚從我旁邊游過,我終於想到了,這是河裡,是通往“天堂”的地方。我一想到馬上就要離開人世了,離開爸爸媽媽了,我又喊又哭。我暗暗發誓,以後我再也不玩危險遊戲了,如果還有來生……忽然,一位大伯把我拉了上來。

那一刻,我體會到了生命的可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