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來是這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這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空萬里無雲,兔媽媽帶着兔寶寶到森林裡采蘑菇。

  到了森林裡,它們采了一些蘑菇后準備往森林裡邊走,這時小兔看見一顆大樹旁邊有幾個又大又漂亮的彩色蘑菇,它高興地蹦跳它們跟前,伸手就去摘。兔媽媽看見了,連忙擺手說:“孩子,這些蘑菇不能摘。”

  “為什麼呢?”小兔歪着腦袋好奇地問。

  兔媽媽指着蘑菇說:“因為它們是有毒的蘑菇。”

  “這麼美麗漂亮的蘑菇怎麼會有毒呢?”小兔感到奇怪極了,先前的那股高興勁兒也一下子飛了。

  兔媽媽告訴兔寶寶:“越漂亮美麗的蘑菇越是有毒,它們的毒性很大,吃了會讓人死亡,所以不能摘。”

  “哦,原來是這樣啊!”小兔說著伸手把像大花傘一樣的彩色蘑菇摘了下來。

  兔媽媽見了生氣地問"告訴你了這些蘑菇有毒,你為什麼還要摘下來呢?”

  小兔對媽媽說:“媽媽別生氣,我不是摘下來玩的,既然這些蘑菇有毒,我就要把它們摘下來丟進垃圾箱,防止別人采。”

  兔媽媽聽了小兔的話高興地笑了,直誇它是一個懂事的為人着想的好孩子。

  指導老師:石岩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這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