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是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這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是這樣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小免子一樣衝進教室搶時間作課前準備,傾刻間同學們的準備工作做好了,坐得端端正正的,等候老師來上課。只有王健旭還在着急地東找西翻着他的文具盒,老師馬上就要進來了,我真擔心他會挨老師的批評。老師進來了,一聲“STAND UP”全班整齊地站起來,我看見王健旭的目光還在搜索他的文具盒,嘴裡輕輕地念着:“見鬼了,剛剛還在的文具盒,怎地就不翼而飛呢?”他懷着忐忑不安的心上完了這節課。 

  他就坐在我的前面,我看他不安的樣子很是同情,究竟是那個搗蛋鬼在作祟呢?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又像小鳥一樣的飛出校室,可憐的王健旭還在繼續找他的文具盒,他在前後左右的同學書包搜尋着,突然他把目光停在我的書包上,真的從我的書包找出他的文具盒。當時我們倆都驚呆了,他怒目圓爭地吼道:“你神經病啊!你想害死我呀!”看到他這樣 我很納悶,是什麼時候跑到我的書包里的,我連忙對他說:“這不是我做的”他更加大發雷霆:“事實擺在你面前,你還找借口!你真是太無恥了。”我滿心委曲,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下來、、、、、、肖思成看我這麼委曲,就主動承認了這件事是他做的,他挺幽默地說:“你這個‘紳士’,是這麼欺負女孩子的嗎?你也欺人太甚了”“對不起,是我錯怪你了,請你不要生氣了。”他也不好意思的對我就。“沒關係,只要你知道就好了。”我也如獲釋懷地說。王健旭紅着臉,低下頭,極不好意思地說:“原來是這樣!” 

  這樣子很快的過去了,他並不影響我們同學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