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花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花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它的毛是黃白間的:黃似金、白似雪。所以我們大家都叫它“花花”。 

  花花跟其它貓不一樣,它不愛吃老鼠,而愛吃奶奶做的魚。每當我們吃飯時,花花總是會圍着我們的餐桌竄來竄去,喵喵地叫着,我也總是給花花幾塊魚吃。花花得到魚后,也不叫了,而是專心地吃起魚來。這時,我想:小貓吃魚可是一流啊!竟然不怕被魚刺卡住。 

  我家的花花可調皮啦!有一次,我看見花花正在吃魚,迎面突然竄出一隻老鼠。花花看見了,丟掉嘴裡的魚,奮力追過去,這隻小老鼠見一隻貓衝過來,驚慌失措,拚命地奔跑起來。小老鼠左躲右閃,怎麼也逃不過花花敏銳的眼睛。最後竟然想趴在地上裝死,想魚目混珠、矇混過關。而聰明的花花怎麼會被這種小把戲迷惑住!只見它伸出利爪,正準備向小老鼠撲過去,裝死小老鼠以為陰謀被花花識破了,便逃跑起來。然而,小老鼠怎麼會是小貓的對手!經過一番激烈的追逐后,小老鼠乖乖的成為了花花的美餐。 

  花花抓住小老鼠后,並不急於將小老鼠吃掉,而是想慢慢地折磨小老鼠。只見花花用利爪將小老鼠拋向天空,然後接住,再拋,再拋……這樣反覆幾次。弄得小老鼠眼冒金星、奄奄一息。然後,花花把小老鼠放在一邊,自己悄悄地躲在一個石柱後面。小老鼠以為花花走了,準備逃跑。誰知,在一旁“守株待兔”已久的花花卻猶如利箭般地沖了過來,把小老鼠抓住。小老鼠再也經不住花花的幾番折磨,便死了。調皮的花花以為小老鼠又再裝死,便撲了過來,見小老鼠無動於衷,確定這隻可憐的小老鼠真的死了,便沒趣地走開了。 

  花花給我們家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貓花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