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東台市實驗小學 四(3)班 袁野

  每天放學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我看我的小寵物—小烏龜。這隻小烏龜是前年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是一隻金錢龜。 

  小烏龜跟我的手差不多大小,背上有十三個古銅錢狀的花紋。它的腦袋尖尖的,脖子長長的,尾巴細細的,像個大老闆。 

  到了夏天,小烏龜開始進食了。一天中午,我們家吃肉,我就夾了一塊肉,來到小烏龜的盆前,它一見到肉,脖子就伸得老長,十分想吃。我故意捉弄它,不給它吃,它饞得口水直流。這時媽媽喊道:“你怎麼還不給小烏龜吃啊?”我趕緊把肉放到它的跟前,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好像餓得不得了。吃完,它還想再吃,我不給它它,它就裝出一副可憐想來求我。我被它逗樂了,就再給了它一塊肉。 

  我很喜歡這隻小烏龜。記得有一次,我拿了把尺子嚇它,嚇得它把整個頭都縮進了殼裡,四隻腳和尾巴也不見了。但它平時看見我時,搖頭擺尾對我很是友好。 

  小烏龜是我的好夥伴,我一定會把它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