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幅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漫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畫,總是會帶有幽默性和諷刺性。但是,我卻看到了一幅令人深思的漫畫。

  這是一幅揭示人類破壞大自然產生惡果的漫畫。畫裡面的樹木全被鋸掉了,一位老人坐在一棵枯樹樁上,唯一陪伴他的只有一隻機器狗和一台被籠子關着的收音機,收音機還不時發出像小鳥一樣的叫聲。遠處還可朦朧看見一座座工廠不時排放出滾滾的煙塵。

  從這幅漫畫中,你可能判斷:這幅漫畫只不過叫我們要愛護環境罷了。的確,這是一幅教育人類愛護環境的漫畫。但是,換種說法來講,又是什麼?你想想,圖中的老人為什麼帶着機器狗,而不帶一隻真正的狗;老人又為什麼把收音機關在籠子里,而不把收音機捧在懷裡;你明白了吧,這是一幅揭示未來的漫畫。

  你可能認為,這幅漫畫太誇張了,根本不符合現實情況。但我卻不這麼認為。長期以來,人類亂砍伐樹木,造成一些地方洪水泛濫、暴雨橫行,甚至出現了沙漠化;有些工廠的排放物,嚴重污染了河水,使一些地方的樹木桔死、田野荒廢……如果再不及時阻止,我深信,這幅漫畫遲早會成為現實。

  綠,來自你的手。希望大家同心協力,阻止這場惡夢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一幅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