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工藝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工藝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好幾件工藝品,但我最喜歡的就要數裝上一年十二爸爸帶回來食物的小牛罐子了,或許是因為喜歡它吧!就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金牛賀歲’。 

  ‘金牛賀歲’有着彎彎的角、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你不放、圓圓的鼻孔向著前方、健壯的四肢趴在地上長長的尾巴垂在地上。它的前肢上正抱着一個大元寶,好像在為迎接新的一年喝彩;再看它的背上,有一位牧童在上面悠閑的吹着笛子,那悠揚的笛聲你彷彿也可以感覺到。 

  ‘金牛賀歲’不但很漂亮,而且還是我的好朋友。當我失敗時,它對我說:“不要灰心,重新再來,你是最棒的!”當我成功時,它對我說:“這次不錯!但你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哦!”記得有一次,我因為犯了錯誤,結果被媽媽罵了一頓,回到房間,我淚流滿面,兩眼望着‘金牛賀歲’,向它求助,希望它可以給出答案,只見 ‘金牛賀歲’不緊不慢的說到:“你真的就想這麼下去嗎?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要記住:你是最棒的!”我聽到這句鼓勵的話,又恢復了以往的自信。 

  這就是‘金牛賀歲’——我喜歡的工藝品兼我的好朋友。我喜歡‘金牛賀歲’。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工藝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