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工藝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工藝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一件工藝品

  我的書桌上放着一隻“小熊”的工藝品,這隻小熊是我去吃“德客土”時中獎得到的。它有二個功能,一是用來擺設,二是用來儲蓄。

  小熊直着頭,兩手叉腰,腿直立着,它的整個形態逼真,栩栩如生。它的頭上戴着一隻小紅帽,二個小圓點似的眼睛炯炯有神,嘴巴小小的,顯得非常可愛。它的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背心,胸前有一個小領結,顯得很神氣。它的背上有一個扁扁的洞,錢幣就可以從這個洞里進去。

  每當我有零花錢時,就投到小熊裡面,每當投進去時,就像給它餵飽了飯。它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它分三個部分,頭,身子,腳,頭裡面投五元的錢幣,身子裡面投一元的錢幣,腳裡面投一角的錢幣。現在我的小熊雙腳最強狀,因為我幾乎每天都用一角的錢幣給它的雙腳增加能量。為把我的小熊喂得更加“白白胖胖”,我要節省我的零花錢,爭取讓小熊的頭和身子也像它的雙腳一樣靈活有力!

  每當我做作業的時候,我都看看它,它好像在監督我,也好像在問我:“今天的作業寫完了沒有?”這時,我會低下頭“苦幹”。等我做完作業,我又去看它,它好像在說:“幹得不錯,以後要更加努力!”它天天陪伴着我,激勵着我,現在它不僅成了我的知心朋友,而且是我學習的“小總管”。

  這隻小熊每天都陪伴着我,伴我學習,伴我快樂成長,我很喜歡這隻小熊。

  涼州區共和街小學四年級四班

  屈睿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件工藝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