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稻草人》讀書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讀書體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帶我去書店買《稻草人》,還說回家要和我一起讀,一看到封皮上那個帶着綠色荷葉帽子的可愛稻草人,我就喜歡上了這本書。一回到家,我就猴急的讀起來。書中的稻草人是個富有愛心,樂於助人的熱心人,我越來越喜歡它了,可是讀着讀着,我的心情卻非常難過,這是真的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可憐的老婦人?為什麼孩子生病了不能住院,媽媽不能陪他,甚至連口茶水都喝不上,為什麼他們家沒有明天的粥……

  後來媽媽告訴我,在很久以前,廣大的勞動人民就是過着這樣貧窮、困苦的生活,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拯救了他們,讓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以前,大人們常常對我說,現在的孩子多好呀,吃得好,穿的好,玩的好,真是趕上了幸福的好生活,我卻總是不以為然,有時候甚至因為得不到一個玩具,家長不給買零食而不開心,現在,《稻草人》讓我明白了,我們這一代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以後我一定會珍惜現在擁有的美好幸福生活,健康快樂的成長,做個有愛心,樂於助人的熱心人。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讀書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讀書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