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體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體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知道書里有許多知識,應該多看書,但是我認為讀書很累、很煩,而且沒有意思。爸爸媽媽總是叫我去看書——“你去看一會書吧,對寫作文很有幫助的!”這句話我已經聽得很煩了,表面上只是點點頭,但實際上很不願意去看書。我認為世界上我最討厭乾的事莫過於看書了。

  我的家裡有許多書,別人都羨慕我,但我卻很少閱讀,我覺得只要上課學好老師教的,就沒有問題了。但事實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要不然買那麼多書幹什麼,大部分之時都是從課外書里“吸”來的,如果不看書,知識就差多了。

  後來,我嘗試着去讀書,根本就不是很煩,很沒意思,讀書是一種享受,一種快樂。我對兵器知識很感興趣,爸爸媽媽就買了些關於這一方面書籍。通過閱讀,我了解了我們國家在國際上有多麼強大,令其他一些大國對我們也不敢小瞧。我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書,也是一粒開心果,在你非常傷心時,你可以看看它,快樂起來。

  “活到老,學到老。”讓我們記住這句名言,一起去讀書吧!

  四年級:1317135509

您正在瀏覽: 讀書體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