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稻草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稻草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稻草人看見田裡四處都是肉蟲,它們把一大片的稻子都吃光了,田裡的稻子幾乎都沒有了,稻草人很傷心,想到主人的努力又白費了,禁不住低頭哭了。

  過了幾天,老奶奶來看看稻子的情況,本以為稻子快要成熟了,可看見稻子竟然被肉蟲吃光了,就抱頭痛哭了起來,過了很久,才停止了哭泣,她走過來,望了望弱不禁風的稻草人,說:“連你也變成這樣了,唉!”這時,稻草人突然看見老奶奶身後還有一點稻子,就朝那個方向搖了搖扇子。老奶奶似乎看懂了稻草人的意思,向身後一看,果然有一點稻子,雖然少了點,但總比沒有好,撫摸了一下稻子,就傷心的回家了。

  稻草人很自責,因為他沒有把稻子保護好。

  這件令人悲傷的事還沒有過去,不幸的事就又來了。一個附近的財主,看上了老奶奶的地,就派五個大漢,去跟老奶奶說,老奶奶不同意,大漢們就一腳把老奶奶踹翻在地,稻草人見了很生氣,心想:可惜我不會動,如果會的話,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這些人。第二天,財主全家和手下都來查看地盤。財主把老奶奶推到稻草人身邊,想把稻草人燒着,然後把老奶奶燒死。稻草人是很忠於主人的,在燒着的那一瞬間,稻草人立刻倒下了,緊挨在那幫大漢身上。那些大漢看似猛虎,卻都是貪生怕死的小人。當一個人被燒着時,他會撲向同夥,企圖滅掉自己身上的火,可最後和別人同歸於盡了。這時,老奶奶立刻把稻草人身上的火滅掉,又用新的稻草給稻草人補上了,

  稻草人又復活了。老奶奶叫上街坊鄰居,一起去財主家把他的財產分了,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稻草人這時才閉上他那疲憊的眼,睡著了。

  福建泉州西隅中心小學四年級:付柳?D

您正在瀏覽: 續寫《稻草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