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稻草人的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的哭泣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農田裡,站着一個稻草人。

  稻草人身上布滿了烏鴉,那些烏鴉早就識破了農夫的詭計,不再害怕稻草人了。

  “喂,兄弟,”一隻烏鴉說道,“你給我弄點糧食來,我在這教訓這個怪物。”

  稻草人飽受着烏鴉的折磨,毫無怨言地忍住痛苦,他心想:“主人創造了我,就是讓我來趕烏鴉的。如今,他們都不怕我了,我在這裡,或許還能起到一點安慰主人的作用。”

  一隻烏鴉突然大叫起來:“農夫來了!”烏鴉們一鬨而散。農夫從小屋裡走出來,看見田裡一塌糊塗的樣子,照着稻草人一頓亂砸:“這混帳東西,不保護稻田,在這裡搞什麼名堂!”稻草人能幹什麼呢?明明是烏鴉惹的禍,農夫卻怪稻草人,唉!

  農夫走後,稻草人依然不死心,他還認為主人已經創造了自己,現在折磨自己也是應該的,他沒有想到,自己正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

  第二天,烏鴉又來了,第三天,第四天……稻草人就這樣受着烏鴉的欺負和主人的敲砸,還在默默地看着主人坐在窗前淚流滿面。

  終於,稻草人忍不住了,他覺得自己如果不離開這個地方就等於死了一樣。有一隻與眾不同的鷹,他不喜歡孤獨,喜歡幫助別人,而且非常膽小。當他每天看見稻草人在光天化日下受折磨,都在暗地裡為稻草人傷心難過。等農夫走後,它就為稻草人整理好身上的稻草,稻草人很感激它。

  稻草人對鷹說:“你把我帶到另一個地方去,好嗎?”鷹搖了搖頭,憑他的力量根本不可能帶動稻草人。

  稻草人一天比一天憔悴,沒人的時候就大聲哭喊着:“主人啊,你為什麼這樣忘恩負義,原來我幫你趕走烏鴉,現在沒用了,你卻和烏鴉一起來報復我,如果你實在討厭我的話,你就把我送走,或者碎屍萬段好了,我實在受不起這樣的折磨啊!”

  鷹躲在樹上,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一年後,鷹長大了,它沒有忘記這位稻草人朋友,決定把他送到另一個地方去。鷹對着稻草人張開了尖尖的爪子。把它運到了自己家中。稻草人受到了很好的待遇,和鷹從此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的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