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稻草人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笑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老婦人的老眼昏花,因為老婦人和稻草人的力量太微小,不足以挽回這悲慘的結局,最終,那可恨的肉蟲吃光了老婦人辛辛苦苦種出來的莊稼……

  第二年,老婦人付出了所有的精力又種下了這代表希望的秧苗。車水,照護秧苗的任務整日壓在老婦人瘦弱的肩膀上,使得稻草人十分心痛。

  秧苗一天天長大了,長成了壯實的稻子,稻穗也沉甸甸的。這又給老婦人和稻草人帶來了一線希望,但這安詳的情景又好似暴風雨的前夜……不知怎麼回事,已經連續一個月沒有下雨了,本來綠油油的稻子全都一個個倒在了地上。這給身體虛弱的老婦人帶來了沉重一擊,她最終病倒了,稻草人也成天歪着腦袋斜着腰,無精打采。

  就在這個面臨滅亡之際時,上天終於為之感動了。一個專門為貧苦人提供幫助的扶貧小組來到了老婦人所在的農村,老婦人當然是被幫助的對象之一。不久后,老婦人家就蓋起了新房,衣食無憂。

  而那個善良、忠誠的稻草人還堅守在那茫茫田野之中,看,他還在笑呢。

  湖南衡陽衡山縣城西完小117班六年級:彭致遠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