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稻草人歷險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歷險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稻草人,它和其它的稻草人都不相同。因為它擁有自己的思維,而它最大的心愿是想遨遊到天空中看看迷人的風景。為了這個願望,它竟然搭上了自己的生命——

  一天一位天使飛到了它的身旁。沒等稻草人說話,天使先開口說:“我知道你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飛到天空上去,我能答應你這個願望但是你必須答應我一件事。那就是用你的生命來換回這一次飛行”。稻草人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天使嘆息道:“跟我來吧”!天使帶着稻草人飛了很長時間。突然,天使放開了雙手。稻草人掉進了一個火堆里。天使從空中飛了下來問到:“你後悔嗎?”“不後悔”!稻草人堅定的回答。天使看了看稻草人搖了搖頭離開了,在稻草人快要結束生命時,它笑着閉上了雙眼。

  甘肅省蘭州市西北新村小學五年級:曹瑞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歷險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