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漫長人生路(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漫長人生路(五)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漫長人生路(五) 標籤: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漫長作文

媽媽的親生父親他對媽媽心太狠了,他一直對媽媽不看不問,按理說,媽媽的姑姑收養了媽媽,就說是不承認媽媽這個女兒,他也應看在媽媽母親的份上,也應對媽媽好點,收養媽媽的母親是他的姐姐呀!

  但是,他對媽媽比其他舅舅都不如,其他舅舅舅媽都對媽媽和他們的親生孩子一樣,有時比他們的親生孩子都親。媽媽去了姥爺家,舅舅舅媽都是挑好的讓媽媽吃讓媽媽喝。唯獨他,連正眼看媽媽一眼都沒有,這還不算。從媽媽記事起,他一直恨媽媽,找機會還想打媽媽。媽媽時常在老外爺家住,老外婆在媽媽沒記事的時候就去世了。但老外爺對媽媽呵護有加,媽媽一直是幾時想去就幾時去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漫長人生路(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漫長人生路(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