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春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春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春卷 標籤:春卷作文

  春卷外皮是金燦燦的,就像一條金條。咬上一口,裡面的餡料掉了一地,我數了數,一共有四種呢!是綠豆、蝦米、肥肉、香菇。

  一次,我放學回家,媽媽正做了許多春卷,我看得“口水直下三千尺”,立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桌子,沒來得及洗手就抓起一條金燦燦的春卷往嘴裡塞。

  我吃春卷還挺有講究呢!人們都是一口一口地吃,可我就是與眾不同,我喜歡將春卷咬一口,再把餡料倒在碗里,吃掉外皮,再將餡料慢慢吃掉。因為我想試試外皮是真的香還是靠餡料的香味,還有就是防止餡料掉一地。

  這麼香的春卷,做起來到底簡單不簡單呢?我決定把這個問題帶去問媽媽。

  於是,我抱着帶疑問的心來到廚房。“媽媽,做春卷要經過哪幾個步驟?”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做春卷要準備好餡料——肥肉、香菇、蝦米、綠豆等。接着就將一張擀好的麵皮包住這些餡料,再放到鍋里用油炸,兩三分鐘后,等麵皮由白色變成金黃色就可以撈起來了。”“哦,太簡單了。”我從地上一蹦三尺高,因為落地不穩,摔了個四腳朝天,“哎喲,疼死我了。”雖然我的屁股很痛,但是我的心卻早已痒痒了。我立刻從地上坐起來,拿起剩下的麵皮和餡料,按照媽媽說的步驟包了起來。可別說,我包起來有模有樣的,一盞茶工夫,我已經包了好幾條春卷了,放到鍋里炸了,不一會兒,撈出來時,那陣陣誘人的香味,讓人垂涎欲滴,嘗嘗自己親手做的春卷,嗯,那不是一個香字就了得的。

  四年級:那時的事

您正在瀏覽: 吃春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春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