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拖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看地板上髒兮兮的,就像是一張花貓臉,我想:“地板這麼臟也得拖一下了吧。”於是,我拿來水桶,打開水龍頭,水就“嘩嘩嘩”的從水桶口上衝下來了,一會兒后,水桶滿了,我拿來拖把,學着爸爸媽媽平常拖地板的樣子把拖把往水桶里一浸,然後,提出來用手用力一擰,水就被我“嘩啦嘩啦”地擰出來了,再把它扛到客廳里,進行“污漬大掃除”。我先把全身的力氣都用在拖把上:一會兒豎著拖,一會兒又轉過來橫着拖,就像手中拿着一根大大的毛筆在地上寫大字,從廚房到客廳,我一排一排地使勁拖,就連一個角落也不放過。 

  第一遍拖完了,我本以為髒東西全都“掛掉”了,於是坐在沙發上吃起了零食,就在這時無意中朝地上看了一眼,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地板被我拖得更髒了,到處都是黑乎乎的拖鞋印,這時我才想起爸爸媽媽拖地板前都要先把拖鞋洗乾淨,這不,我沒有先洗鞋,結果鞋底踩在濕濕的地板上就留下了一個個臟髒的痕迹,這害得我還得再拖一遍。 於是,我趕緊把拖鞋洗乾淨,然後再重新拖地板,這次我拖得更加仔細,每個臟鞋印都反覆拖上兩三遍,就連角落裡的污漬都沒放過,“終於完工了!”我鬆了一口氣,可是當我回過頭來仔細檢查時,“啊!氣死我也,哪來那麼多灰塵啊!”我憤怒地吼叫着,哎,原來是因為前面偷懶沒有換水,這下好了,又得再拖一遍了。這次,我索性脫下拖鞋,光着腳丫再拖一遍。這時我感到雙手累了,於是,我眼睛一轉,用了一種好辦法——把拖把頂在肚子上向前推,可沒想到剛推幾下,左腳一滑,“砰!”我重重地摔倒在地板上,兩眼直冒金星……。第三遍總算完成了,這次地板被我拖得乾乾淨淨,上面的地磚就像是新鋪上去的一樣。

  雖然,我已經累得兩手發酸、兩腿發軟,站着、蹲着都難受,而且後腦勺還有點疼,但看着泛着。太陽光的的地板,我感受到了勞動的快樂! 

  “我終於能幫爸爸媽媽拖地板了!”我躺在客廳的椅子上,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拖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