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春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春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包春卷 標籤:春卷作文

包 春 卷 

  安溪實小 三年級3班 吳?蓉 

  “啊!真香!”一陣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一聞到這香味,我就知道要包春卷了。我放下書包,忙向餐廳跑去。 

  餐桌上的配料可真豐富,有春卷皮、海苔、春筍、紅蘿蔔、豆角……我看到這些菜,饞得直流口水。媽媽讓我先洗手,再來包春卷。 

  開始包春卷不,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拿了一張春卷皮鋪在盤子上,然後用筷子夾了一些海苔放在春卷皮上,接着,我把靠身邊的春卷皮往裡面卷;再把左右兩邊的春卷皮向內折。最後雙手按住包好一半的春卷往前裹。裹好了,一個小巧玲瓏圓柱形的春卷就包好了。我和媽媽你包一個,我包一個。不一會兒就包了一大盤。 

  開飯了,全家人一邊喝排骨湯,一邊吃着春卷,吃得津津有味。爸爸一邊吃一邊說:“今天包的春卷很好吃,鹹淡適宜,油而不膩。”全家人都稱讚我和媽媽。我的心比吃了蜜糖還要甜呢! 

  春卷真好吃,讓人百吃不厭,我喜歡吃春卷,我們全家人都愛吃春卷!

您正在瀏覽: 包春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春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