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拖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正閑着沒事幹,看看家裡灰塵滿天飛的情景,我就想到一個主意——拖地。 

  我拿來一個干拖把,再拿一個濕拖把。第一個目標——我的房間,先拿起濕拖把,把整個房間都拖過去,再用干拖把,把地上的水拖干,一個房間就搞定了。接下來我用同樣的方法把爸爸媽媽的房間也拖了一遍。最後就是客廳了,我還是用那個方法把周圍用濕拖把都拖濕了,只有中間我站的地方沒濕,可是干拖把還在外面,我周圍都濕了怎麼走出去呀?沒辦法,我只好踮起腳盡量少沾地的去拿干拖把。眼看着干拖把就要夠着了,心裡一陣竊喜,“哎呀”腳下一滑,摔了“四腳朝天”,都怪自己不小心呀,只能忍着痛爬起來,摸了摸“受傷”的屁股,唉,做什麼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的。好不容易拿到了干拖把,把濕的地方都拖幹了。OK!大功告成!

  望着自己的傑作時,心裡美滋滋的,因為這些都是自己的勞動成果呀!

您正在瀏覽: 拖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