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拖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進衛生間,先嘩嘩接了一桶水,把拖把往水裡一按,撲哧一聲,地上立刻濺上了幾朵“小黑花”,我提起拖把擰乾后,便左拖一下,右劃一下,不一會兒滿頭大汗。我乾脆把拖把頂在肚子上,在地上“開起了火車”,可地上變得白一道,黑一道。我擦了擦臉上的汗珠,嘆了口氣:唉,光苦幹不行,還得加巧幹。於是,我改變策略,前腿弓,後腿蹬,一行一行排着拖,這下真行!我笑了笑,繼續拖,拖着拖着,遇到了一隻“攔路虎”——一個難拖的頑漬,我皺起了眉頭,沉思片刻,想出了一條妙計,我對準頑漬,用力地拖了拖,可那討厭的頑漬絲毫沒有動靜,我蹲下身,伸出手指颳了又刮,頑漬乖乖地離開了,我滿意地笑了。 

  我上下打一番,現牆角有許多灰塵,我立刻拿起拖把,緊緊地握着,彎着腰,使勁往裡捅,可根本沒拖到,我皺起了眉頭,想了想,突然眼睛一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找來抹布,包在手指上,沿着牆邊賣力地擦了起來, 不一會兒,灰塵已被我全部“消滅”了,然後我又繼續賣力地拖了起來,不一會兒,地面已被我拖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了!我滿意地笑了。   

  啊,那乾淨的地板照出了我的笑臉,也照出了我高興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拖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