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卷 標籤:春卷作文

過年啦 ,我家要包春卷啦,

  事先要準備春卷皮、筍、蛋、豬肉、白菜。事先準備的菜都炒熟了,美味的菜肴一盤一盤地擺在桌面上。接下來,要動手包春卷了,媽媽包春卷的手藝很高超,把春卷皮往上一鋪,其他幾樣菜不分先後,看自己喜歡吃哪樣菜,就每樣夾一些湊在一起,最後把春卷皮一包,一個春卷就做成了。只要輕輕咬上一口,那香噴噴的味道保准讓你越吃越愛吃,永遠忘不了。捲成一個圓柱形、一個春卷就誕生了。我仔細看了媽媽包好春卷后,想:包春卷不就是跟包餃子差不多嘛。餡一塞皮一包,最後再往油鍋里一扔不就成了嗎。我小心翼翼地捏起一張麵皮,哇塞,這皮還不是一般的薄啊!包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先放餡再包皮。我捏起那薄如蟬翼的麵皮放在餡上,再輕輕的一滾。成功了,我的春卷寶寶誕生了!我和媽媽一起包了很多春卷,我們在鍋里倒了很多食用油,然後開火,等油沸騰了,我先放了一個春卷,試一試該怎麼炸,用筷子慢慢地翻動,直到春卷炸成金黃色夾出。漸漸熟練了以後,我就三個三個炸,終於炸完了。聞着香噴噴的春卷,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我連忙拿了一個往嘴裡送,咬一口,又香又脆,春卷里的菜五花八門、又香又甜、又嫩有脆,內嫩外脆,我一下子可以吃三至四個,我津津有味地吃着,真好吃!    

  通過包春卷這一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努力了、用心了,就會有許多豐碩的果實!  ,我看着看着直流口水,我伸手拿了一個,咬上一口,

您正在瀏覽: 春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