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拖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拖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拖地

  鴻雁外語四年級

  霍一然

  每個人都會經歷很多的第一次,有的成功,有的失敗,有的好笑。大家就來看看我的第一次吧。

  有一天,我寫完作業去看電視,見媽媽端來一盆水,我就問她:“媽媽,你要幹什麼呀?”媽媽說:“我要拖地。”我說:“媽媽,我幫你拖吧!”媽媽答應了。於是我把電視關掉,然後拿起拖布拖起地來。我拖呀,拖呀,前後左右地忙活,不一會兒拖布已經被我弄髒了,我就把拖布放在水裡泡一泡,一直泡了二十多分鐘才被我拿出來。我也沒有擰乾水,就又開始拖地了。

  當我說地拖完了時,媽媽過來一看說:“你這地怎麼拖的,滿地都是水泡呀?”我向媽媽走過去,正巧我踩到了一個水泡,“撲通”一下滑倒了。“哎呦,真疼呀!”媽媽說:“拖布里的水太多,你把拖布擰乾重拖吧。”

  我的手沒有力氣,怎麼擰呀!於是我就拿起夾衣服的大夾子,使勁地擰,累得我滿頭大汗,果然擰乾了,這次再拖,地面上就沒有水泡了。我終於拖完了,可把我累壞了。可是又出事了,原本拖地都是從里往外拖,可是我拖反了,結果地板上被我踩滿了腳印。

  這就是我第一次拖地的結果。我對媽媽說:“我發誓,永遠也不拖地了。”媽媽說:“你不能因為第一次沒成功,就不想幹了,那你永遠也學不會。”

  是啊!發誓歸發誓,後來又學着做,慢慢的我也學會了拖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拖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