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地大物博,民族眾多。由五十六個民族組成。自古以來,各個朝代都不斷湧現出可歌可泣的愛國故事。有愛國文人:屈原、蔡文姬、杜甫、杜牧、聞一多、郭沫若、秋瑾等。愛國將領有:岳飛、文天祥、戚繼光、鄧世昌、馮玉祥、蔡鍔……

  我愛我的祖國。我想我們應該從小樹立正確的思想。我們敬愛的周恩來爺爺,他在十一二歲時遇到了一件事情,當時的周爺爺在東北的東關模範學校讀書,那時的東北被外國人霸佔。日本人害死了許多中國同胞,但沒有一個人敢站出來為受害者作證。那時的周爺爺經常一個人默默的思考,為什麼會這樣呢?他的同學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直到有一天聽到他在一次修生課上的回答才解開謎底。老師問:“為什麼而讀書”。周爺爺回答道:“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我愛我的祖國。從周爺爺的故事中,我了解到我們這一代的學生要熱愛祖國,首先要從好好學習開始,並要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努力做一名“陽光少年”,認真學習為將來打好堅實的基礎,在未來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杭州清泰實驗學校

  四(4)班 蔡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