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狗“乖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狗“乖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愛的小狗“乖乖”

 雲南省昆明市 金康園實驗小學5(2)班 丁孫浩

  “乖乖”是我養過的一隻小北京犬,儘管我們之間僅相處了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儘管我們之間分離已快一年了,可它那天真可愛、生氣勃勃的樣子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深處……

  它的絨毛呈棕黃色,摸起來特別舒服;它的眼睛黑亮,鼻孔總是濕漉漉的,還長着一對小爪子。在我和這隻體長不足40公分的小狗相處半年的時間裡,我們之間竟發生了許多事情,這些事情有快樂的,難忘的,也有悲傷的。

  就說快樂的吧!記得那是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晨光熹微,伴隨着鳥兒清脆的歌聲,我們全家一起帶上乖乖來到了翠湖公園,我什麼也顧不上就帶着乖乖到湖邊玩耍,玩了好一會兒才轉過頭來,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我十分着急,心想:爸媽到哪兒去了?乖乖一眼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蹭着我的腿“汪汪”地叫,好像在對我說“主人別著急,還有我呢!”我這才靜下心來,找到了爸媽。

  還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一天,放學回家后我突然發現乖乖不見了,起初我以它只是它貪玩,出去玩了,直到晚上我走過它的屋前,屋裡還是空空如也時,我才開始着急起來,第二天早晨,我發現乖乖還是沒有回來,我心慌了,中午放學后我四處尋找它的下落,找遍了整個院子,問遍了所有的家家戶戶,總算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乖乖。後來乖乖再也沒有離開過我們,一直陪伴在我們左右,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快樂的半年時光。後來乖乖再度失蹤了,這次它再也沒有回來過。當我孤獨一人在空蕩蕩的房間里等候爸爸媽媽時,我的眼前就浮現出乖乖的身影,它總是跑到身邊,用它那“特殊”的方式鼓舞我不要害怕,可它如今卻已……

  後來我才知道乖乖它不但永遠離開了我們,還永遠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指導教師:王會芬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狗“乖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狗“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