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的乖乖男(三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乖乖男(三年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膽小的乖乖男(三年級) 標籤:三年級作文 膽小的我作文 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

   我們班有一個小乖乖,叫王祥。他不但乖,而且膽子特別小,所以大家都喊他乖乖男。

   記得有一次,在課堂上老師提他起來回答問題,雖然問題很簡單,但他滿臉通紅,站在那不時用手在褲腿上蹭來蹭去,就是不開口,那樣子就像是老鼠見了貓被嚇得不知所措。老師見他這樣,連忙鼓勵他:“別緊張,大膽說。”話音剛落,他的眼睛里就掉下金豆豆來,弄得老師只得無奈地讓他坐下。怎麼樣,你沒見過像他這樣膽小如鼠的人吧!

   還有一次,大家一起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和他還有其他幾個小朋友在一起玩。這時過來一個高年級的大哥哥,那大哥哥一看樣子就很兇,我們幾個一下子就散開了。王祥可能是被嚇傻了,居然還站在那,那哥哥沖王祥說道:“小子!給老子一點錢花花。”王祥看着那哥哥居然什麼都沒說把荷包里的錢乖乖地掏了出來給他了。哎!你說他的膽子怎麼就這麼小。真是個膽小的乖乖男!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乖乖男(三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乖乖男(三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