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日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祁老師,去外地學習去了!在祁老師不在的這些日子裡,我真想祁老師,想她那敏銳的眼睛,美麗的笑容,表揚的聲音,豐富的表情……

  在老師不在的日子,學校和班裡,發生了許多事。學校舉辦了跳蚤市場。班裡有:體育課上換位置、發數學卷子等……

  下面,我就來說一件學校里有趣的事吧!那就是——跳蚤市場:跳蚤市場開始了!一張粗糙的桌子上,擺滿了精美的物品。有:珍珠穿成蝴蝶結;鮮花型狀的橡皮;彩紙疊成的小星星;精美漂亮的五彩手鐲;可愛的玩具公雞;漂亮實用的文具盒;精典優美的散文、書籍……我圍着跳蚤市場轉了一圈,最後,用自己僅有的一元錢,買下了五隻手鐲,準備回家后,送給媽媽!跳蚤市場結束了!我蹦蹦跳跳地帶着我的“戰利品”回家了!

  老師,您不在的日子,王茗?把班裡管理的很好!您不在的日子,同學們安分守己;您不在的日子,我們認真聽講……總之,老師,您放心吧!我們等你回來。

  山西太原小店區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