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乖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乖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乖乖 

  我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名字叫乖乖,它長着一雙黑油油的大眼睛,圓圓的像兩顆大葡萄。它的耳朵扁扁的像兩把小扇子。它的牙齒非常鋒利,這個淘氣包都能把鞋咬出孔來! 

  有一次,姥姥給他“理髮”它很乖不哭也不鬧,理髮完畢,全身只留了尾巴根一小撮毛,活像一個小獅子,可愛極了。 

  有一次,姥姥帶着小烏龜來我家,姥姥把小烏龜放在陽台上曬太陽,乖乖看到了,它把小烏龜抓到了桌子底下衝著小烏龜叫着,好像在說:“你是什麼黑東西呀?”乖乖用手摸了摸它接著說:“你的殼怎麼那麼硬呀?”乖乖又舔了舔烏龜的指甲說:“你也有指甲呀?”這時候被姥姥發現了,姥姥又把小烏龜放在陽台上,把乖乖關在籠子里,乖乖急了:“放我出來,放我出來,我不吃它,我要和它做朋友。”、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給乖乖洗完了澡,它很瘋在屋裡來回跑了四五圈才停下來,它在沙發上開始打滾兒,接着又跳到椅子旁邊把爸爸的襪子叼在嘴裡。爸爸說:“乖乖快把襪子放下。”沒想到乖乖竟把襪子吃了進去,過了一個星期才把襪子拉了出來。 

  你說我家乖乖好不好玩,淘不淘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乖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