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趙老師不在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老師不在的日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趙老師不在的日子

  五四班:陳南熙

  輔導老師:趙秋玲

  開學已經兩個多月了,可是趙老師卻因為腳扭傷休息了半個多月。在這半個多月里,雖然有馬老師和郭老師代課,可是我們心裡卻想着趙老師,因為我們真正的語文老師是趙老師,誰也代替不了,誰都代替不了。

  在這段日子裡,劉老師常說:“趙老師沒有來,就像一個孩子沒有了媽或沒有了爸,一個人是無法扛起這份重任。一個人有困難也無法向另一個傾訴,必須有兩個人來分擔。

  趙老師對我們滿懷信心,希望考試能得個高分。可誰知,由於我們們態度不端正,考試前思想鬆懈,結果段考考得特別不好。就說我吧,第一大題3分得到了,第二大題滿分40分,我考了38.5分,其中的第2小題一個“愕”字不知道組什麼詞,空到那裡了,扣了0.5分。第5小題寫作手法錯了。當然錯題最多的還是第三大題:閱讀理解,得了16分,扣了11分。作文30分得了24分,總共得分81.5分。我感覺我是個騙子,欺騙了老師,連基本的分數都沒有考到,老師一定對我太失望。

  就在今天早晨,同學們說:“趙老師來了,趙老師來了!”我剛開始不太相信,過了差不多五分鐘,我們班同學排成兩排,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邁着喬健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我們等她走近了,我說:“鼓掌”。走廊里立即傳來了潮水般的掌聲,一直伴隨着趙老師走進教室。

  趙老師,您不在的那些日子,我們依然想着你什麼時候才能回到我們五四班。現在您回來了,我們一定會在您的帶領下,好好學習,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再創我們五四班的輝煌歷史!

您正在瀏覽: 趙老師不在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老師不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