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心愛的小狗,它叫“汪汪”,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它靈巧活潑,四肢發達,一身棕色的皮毛,像掃把毛一樣油光發亮,又像塗了油一樣。油色的爪子,像四朵盛開的梅花,尖尖的耳朵和銳利的眼睛,聽着周圍的動靜,注視着敵人的來臨。那淺黑色的小尾巴,總是不停地搖晃着,擺出可愛的一面。 

  人們都說:“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這話一點兒也不假。記得有一次,一個外地佬來租房子,臨走時液化氣忘記了關,頓時整個房屋臭氣熏天。當時“汪汪”一聞到臭氣,不停地叫,叫了很久,大家覺得奇怪,下樓一看液化氣味布滿了樓梯,大家快拔110,警車來了后,才滅了小火。鄰居們誇“汪汪”是頭靈犬。 

  還有一次,小區里有一個小偷,長年累月偷東西,大家都在抓他。這個小偷膽大包天,趁我們去玩時,毫無顧忌地撬門,正好“汪汪”玩累了“撲通、撲通“地跑上樓,看見小偷,聞了一下,感到不對勁,大叫起來,街坊四鄰給驚動了,連忙走過來,小偷感到大事不妙,急忙跳牆逃走,可萬萬沒想到自已的後腿被“汪汪”咬住,逃不了。街坊四鄰上樓時,看見小偷,立馬將他捉拿歸案。還誇“汪汪”是只防盜犬,誰有了它誰幸福。 

  經過這兩件事後,“汪汪”已頗有名望,全小區人無人不曉。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