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日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邱老師要支福州聽課,有許多象打足了氣的皮球——一蹦老高,大喊:“邱老師要走了,今後五天可大玩特玩,作業也不多了”!邱老師臨走時說:“你們別高興得太早,我會布置一些作業,上寫字課的王老師也會布置作業,班長也會布置”。這時,那些跚得老高的同學立時成了“打了霜的煙葉——蔫了”。

  邱老師走了后,在做眼保健操時非常亂,部分同學來個打鑼賣糖——各干一行,在座位上搞造型,不管值周班長怎麼喊,他們還是老虎推磨??不聽那一套。使我們班眼保健操那一欄評比上掛着好幾個“良”和“差”。

  廣播操那就不用說了,老師說過不能踢人,可那時,許多人都踢來踢去,班長看這些場面,就打破腦袋叫扇子扇??豁出去了,說:不做好操的人我就把他名字記下來告訴邱老師。可他們還是像戴着木頭鈴的石獅子??搖不響也不動。

  我回到家裡,心裡像打了五味瓶——也說不出是什麼味,反正很難受。心想邱老師你快回來啊,快來管管這些“搗蛋鬼兒”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