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乖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乖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真是太棒了!媽媽送我們姐妹倆兩隻兔子,一隻大兔子,一隻小兔子。大兔子是小兔子的母親。 

  我給大兔子起名為麗莎,小兔子起名叫乖乖。這兩隻可愛的兔子來我家不過兩三天而已,乖乖的母親就死了。我把乖乖從籠子里抱出來,撫摸它,喂它蘿蔔和蘿蔔汁。不久,它那矇著藍薄膜的紅眼睛睜開了,那水汪汪的眼珠滴溜溜地轉。 

  三個月後,它長大了,很可愛。 

  夏天來了,乖乖到一條水流一點兒也不急而且很淺的小溪里洗澡、嬉戲,一洗就是幾個鐘頭,洗夠了就到茂密的蘆葦叢中去休息。它看見我蹲在溪邊,就故意撲騰起浪花,還用耳朵碰了碰我,十分高興的和我玩耍。 

  乖乖的淘氣可愛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樂趣。不知不覺半年過去了,應該把它送回到大自然中了。分別的時候,我摟着它,吻着它,它也用那光滑的身子一個勁兒地蹭我,最後才戀戀不捨的走了。 

  我向天發誓,這絕對是我自己寫的,不信?你去問我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乖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