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條小狗,它是我的心肝寶貝,每次一丟掉它,我就要痛哭一場,哭完了,總是失而復得,擁抱上去,緊緊摟住它的脖子不放,它也總是用自己那粗糙的小舌頭舔着我的臉,向我親切地搖尾巴。

  那條小狗是黃白相間的毛色,兩顆黑而閃出光亮的小眼睛下,長着一個靈敏的鼻子,它的背上,好象印着“IP”兩個白色的字母。它很好動,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小跳”。

  一天,我去上英語,上完英語,我媽媽來接我,小跳也跟上去了。在電梯門口,小跳膽怯了,它一直不敢上電梯,於是,我們下來時,它不在了,我們出去找啊找,就是找不着。淚花蒙住了我的眼,大哭起來。過了六小時,我們回來了,竟然在停車場門口找到了它,我抱住它,一直不放。親密得很,我又一下流下了眼淚。

  我心愛的小狗,我向天大喊,我喜歡你,不能離開你,即使你走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到你!

  三年級:夏海博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