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不在的這些日子

  您不在的這些日子裡,我真想您,想您那敏銳的眼睛,美麗的笑容,表揚的聲音,豐富的表情……

  開學一個多月以來,已經習慣了您在的日子,每天都會看到您的身影,習慣了上您的課;每天都會聽着您講津津有味的課;也正是因為您,讓我變得喜歡語文起來。

  您可別以為我們會乘機大鬧天宮,您不在的時候我們可認真着呢!一大早,同學們就來到教室,老遠就能聽見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原先那幾個“搗蛋鬼”,都被代課老師管得乖乖的,一點兒也沒有想搗蛋的跡象。在班幹部的領讀下,我們讀課文的勁頭可高了,大家臉上帶着燦爛的微笑,讀得那麼投入,那麼激情滿懷。真正做到了您在不在,一個樣;班主任或其他老師管理,一個樣。

  雖然您沒來給我們上課,但代課老師也是語文老師,我們要懂得適應,人一生當中總是會不斷換老師的,不能過度盯在一個老師。雖然您只教了我們一個多學期,但是,您給予了我很多,我的收穫也很大,您是一位好語文老師,我們有這樣一個語文老師是我們的幸運,我們要好好學語文。

  老師,您不在的時候,同學們的微笑無處不在,但這微笑中似乎又包含着點什麼。哦,那是同學們的期盼,希望您能快點回到我們的身邊,傾聽您聲情並茂的講課。

  四年級:劉書瑜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