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冒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冒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都忙着收割田裡的莊稼。貪財的小猴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只好到城堡尋找財寶。

  一天,小猴早早起床,帶好工具,準備到城堡去找財寶。城堡在巨大的山上,城堡里有守衛的機器人,很難找到。它來到城堡,記得朋友告訴它財寶在三樓,它用扔石頭的方法來到三樓。這時,機器人像勇敢的衛士似的守護着大門。小猴想:“用什麼方法可以引開機器人呢?”聰明的小猴,撓撓自己的頭,眨眨眼睛,想出一個奇妙的主意,它若無起事的跑出來,躺在地上裝死。機器人看見了,不知怎麼回事,跑到大王那裡問個明白。小猴急忙爬起來把財寶拿走。這時,機器人和大王都來到三樓,發現小猴沒了,財寶也沒了。大王氣沖沖地、咬牙切齒地、惡狠很地翹起嘴巴說:“你真無用,上當了!”

  小猴終於平安地逃出來。它咧開嘴,樂滋滋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冒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冒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