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書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書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書蟲”。住在小北路舊北園7號901房。我的生活既輕鬆,又緊張。上課時,我緊張地吸收“營養”;做作業時,慢慢地消化“營養”;睡覺前,是我這隻“小書蟲”最開心的時候,因為我終於可以吃上一頓“豐富的大餐”了。 

  媽媽為我準備了不少的“糧食”,有古靈精怪的《西遊記》、《意大利童話》、《聊齋》;有精神食糧《愛的教育》;還有我最喜歡“吃”的《兒童百科全書》、《少年科學》等等美味“佳肴”。 

  我看書很會抓緊時間,比如說:去WC“放鬆”的時候,會帶上一本書,邊“放鬆”邊看;去酒店吃飯時,趁着開飯前的空隙,總會拿出我的小寶貝來“啃”上幾口;有時還會邊吃邊看;為此,我還挨了媽媽的不少批評。 

  家裡的飯菜我都“吃”膩了,爸爸媽媽就會帶上我,去“食品店”——書城添置新的“佳肴”。“大餐”一買回家,無論有什麼事情,我總忍不住先偷偷嘗一嘗。每當碰到好吃的、喜歡的,我就會拿出鉛筆,在它的下邊劃上一條紅紅綠綠的波浪線,或者把它記錄在我的搜集冊里。這些“佳肴”,為我每天的作文增色不少。 

  你們可千萬別學我:在“放鬆”和吃飯的時候看書,媽媽說,這對身體可沒好處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書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