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表姐的面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姐的面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只有我一個女生,小時候的我很孤獨,總是跟在表姐背後,表姐對我很好,無論去哪兒都會叫上我,那時候的我不懂什麼是物質什麼是關係,我只知道她對我很好,我很喜歡她。

  我一直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會因為什麼改變,如果說因為什麼改變了的話可能一開始你們就不親密,這件事只 不過是件導火索而已。所以我也一直覺得我與表姐的關係到死都不會變。直到今年,我高中畢業了,我的父母給了我一筆錢讓我自己隨意用,我不知道這筆錢對於農村家庭的表姐算什麼,可對於我而言算是一份獎勵吧,我用着筆錢買 了我一直很想買的蘋果手機。而表姐看到了之後不停的指責我說我不懂大人的辛苦,愛慕虛榮,那是我第一次感覺她眼神的厭惡。我不明白,我家並不是什麼有錢的家庭,可也不至於買一個手機就是敗家,深夜躺在床上,我不明白她為什麼會對我有這樣一個眼神。

  想了很久,我才明白,一個人對寵物好,不代表對人也好。對兄弟仗義,不代表會對戀人轉移。對父母孝順,更不意味着對妻子溫順。很多時候,一件事只能代表一件事,而人們總是喜歡用過多的聯想,去填充自己對另一個人的期待。表姐對我好,僅僅只是因為她戴上了面具對每一個人都好,我以為她是喜歡我的,其實骨子的厭惡是沒法掩飾,或許是嫉妒,或許是不甘,不過那都不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表姐的面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姐的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