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書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書蟲”

  她長着一頭烏黑飄逸的長發,總是扎着一根馬尾辮,長着彎彎的睫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唇紅齒白的嘴。

  她呀,最喜歡啃書了,也最喜歡啃楊紅櫻的書。比如:《五。一班的壞小子》、《笨女孩安琪兒》、《同桌冤家》、《瞧,這群俏丫頭》等一系列的書。現在,她可在看《瞧,這幫淘氣小子》時,讓人搞笑的地方她也笑,讓人生氣地方她比書上的人物還要生氣。

  這天,她正看《瞧,這幫淘氣小子》時她知道了馬小跳的原名叫馬小驥,可馬小跳一生下來的時候就會跳,這讓護士阿姨都快嚇呆了,馬小跳的爸爸、媽媽都受不了這個“淘氣鬼”,所以就把名字改為馬小跳。突然,她的媽媽叫她吃飯,看見她笑的前仰後合時,她的媽媽也湊上來看了看書里有什麼,也笑了起來,自言自語地說:“你看的也太頭入了吧!真是一隻‘小書蟲’我可受不了你呀!。”她聽見說:“啦啦啦!我就是一隻‘小書蟲’!”媽媽聽見后,氣得簡直無語了。

  這隻“小書蟲”是誰呀?對了,這隻“小書蟲”就是——我自己呀!我永遠要做一隻啃不完書的“小書蟲”喲!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小書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