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小書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書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小書蟲” 

  這個“小書蟲”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一張鵝蛋型的臉上嵌着彎月般的眉毛。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高高的。紅紅的嘴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她頭髮又黑又長,總是愛扎馬尾辮,走起路來一上一下,顯得十分活潑可愛。 

  “小書蟲”非常喜歡讀書。有一次,“小書蟲”借來一本書,就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把時間都忘了。該吃飯了,媽媽叫“小書蟲”來吃飯,“小書蟲”“嗯”了一聲,接着埋頭看書。一會兒,媽媽見“小書蟲”還不來,又叫了一遍。最後,媽媽等急了,就把“小書蟲”硬拽過來吃飯,“小書蟲”邊慢走,手裡還捧着書細讀,可真入迷啊!媽媽連忙把書奪過來,有批評了“小書蟲”一頓。 

  “小書蟲”喜歡讀書,因為一個個故事,能讓她明白道理;一篇篇童話故事,能讓她從中獲得樂趣;一則則名人名言,能讓她感悟人生。 

  你一定很納悶吧,這個“小書蟲”到底是誰?告訴你,這個“小書蟲”就是我,一個酷愛讀書的女孩—王楠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書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