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書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做的事情很多很多,但我最喜歡的莫過於看書了。有時為了多看一會兒書,連睡覺時間也不放過,為此,鬧出了不少笑話。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看《老夫子》,也許我看得太入迷了吧,就連媽媽回來我也不知道。媽媽喊我下樓買兩斤豬肝,可叫了四、五遍,還是沒人答應,這下可把媽媽嚇壞了,她心裡想:糟了,八成是讓壞人拐走了吧。嚇得媽媽連忙到處找我,結果卻發現我正在屋裡津津有味地看書呢,弄得媽媽哭笑不得。媽媽風趣地說:“你真是一條小書蟲啊!”

還有一次,我正在看《鄭板橋的故事》,可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媽媽用命令的口氣說:“It is time for bed,Child”。我只好悶悶不樂地上床睡覺了。可我翻來覆去也睡不着,心裡想:那衙門是清官還是貪官,他會把鄭板橋怎麼樣呢?這一切切鼓動着我,彷彿有個小人在說;“快,只要你拿起手電筒,你就會明白一切問題。”這好象是一個擋不住的“誘惑”,我悄悄地拿起了手電筒看起書來。剛開始還告訴自己少看一會兒,可一進入角色,一切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結果呢,我不說,你們也能猜到,我看了一個通宵。

哈,這就是我——“一條小書蟲”。

您正在瀏覽: 小書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