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街上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上見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邊唱歌一邊走,由於沒有注意,我的身體重重地撞在一位年過了六旬的老奶奶身上,我一慌,不知道要做什麼,只是扶着老奶奶起來。 

  突然,從對面走來一位小姐,她看到了眼前着一幕,怒氣沖沖的一手插腰,一手指着老奶奶說:你這一個老不死的,我給你吃好的穿好的,這一回要你去提一桶水,連水都倒了出來,虧我還向供老佛爺一樣的給你吃,給你穿,你除了這些,還能幹些什麼呀!不如早一點兒死,也可一省些錢!”我急忙去阻止“阿姨,你誤會了,是我......"我話還沒有說完,阿姨就說:你小孩子家懂什麼,還不快給我滾!"接着她又指着老奶奶罵到:你這個老不死的,做這一點兒事情也做不好,你以為我不會罵你,我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事兒!"責罵聲引來了許許多多的過路人,我們都想去幫忙,可有不敢,幸好有一位叔叔實在看不慣,大聲地說:"我說大姐,她好待也是你的長輩吧,哪有晚輩罵自己的長輩的!"接着這一位叔叔的勇敢,有很多的人都來責罵阿姨,那位阿姨沒有看見有人跟她助威,只說了一句:你們多管閑事!"就走了。我去扶起那一位老奶奶,我看她的樣子,這是穿好的嗎? 

  我不知道我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可是我還是要號召全世界:"請你們尊敬老人,老人也是有血有肉的!”

您正在瀏覽: 街上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