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街上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上見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幾個月前的事了,回憶起來卻像昨天一樣。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到街上散步......

  突然一個賣枇杷的阿姨闖入了我的射線。只見她對一個老大爺說:“大爺喲,您來看看我的枇杷,特甜!不信,來嘗嘗吧!”說完,挑選了一顆大大的枇杷遞給了那位老大爺。老大爺說:“恩,很好吃!”於是,老大爺讓阿姨給他挑一斤甜枇杷。

  這時,老大爺的一個熟人來和他說話:“老同學,好久不見啊!”“是啊,是啊,我來買枇杷!特甜!”......

  那位阿姨趁老大爺跟熟人說話間,順手抓了幾大把蛀蟲而腐爛的枇杷,迅速放進了袋子,又挑選了幾顆漂亮的枇杷放在上面。

  我看了,很想去阻止那位阿姨,揭穿阿姨的不是。可是,我內心掀起恐懼的浪花...我的內心激烈鬥爭,等我回過神來,那位老大爺已經提着那一袋有腐爛枇杷走遠了。這時,天空下起傾盆大雨,不時響起幾聲雷聲。我看看那位阿姨,她正得意的數着錢。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跑進雨里,任憑雨水打在我的身上,讓雨水沖刷我那顆懦弱的心,喚醒我那顆膽怯的心...

您正在瀏覽: 街上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上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