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街上的那一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街上的那一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傍晚,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從後面“唰”地騎上來一輛自行車,不料,前面正有一輛自行車。兩輛車來不及避讓,竟“轟”地一聲相撞了。一前車胎破了,一輛車車頭撞歪了,更壞的是,年輕人手中的湯全倒在了中年人新的皮夾克上。我站在一邊,等待一場爭吵的開始。 

  沒想到,他們不但沒有吵架,反而開始自責起來。 

  “真對不起,我急着給廠里的爸爸送碗湯,路太滑,不小心……同志,你的皮夾克……” 

  中年人從兜里掏出手絹,一邊擦着皮夾克上的油跡,一邊笑着說:“這麼點兒小事,你別介意。你給你爸爸送的湯一定很好喝吧!我的皮夾克可真有“口福”,嘗了個鮮兒。” 

  聽了這話,兩個人都笑了,我在一旁也笑了。 

  於是,一場爭吵被兩個人的諒解而平息了。 

  這世間有的或許更多的諒解和真誠。只要世界多一份愛,多一份謙讓,生活一定是美好安寧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街上的那一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街上的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