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捕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追捕 標籤:追捕作文

追捕

 浙江省 東陽市吳寧五校四年級 樓晨露

  大年三十早上,“啊!螃蟹!”媽媽一聲大叫讓我匆匆忙忙穿好衣服走出去。怎麼了?呵,只見走廊上一隻螃蟹正張牙舞爪地向角落爬去,原來是家裡今天就要“判死刑”的“犯人”——螃蟹全部“越獄潛逃”了。唉,臉盆上都已罩了一個蓋子,怎麼還不能關住那幾個“活躍分子”?我們開始滿屋搜查。

  這些可能都是些慣犯,你瞧它們,這兒一隻,那兒一隻,全然不知道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的道理,在雜物間居然有的逍遙自在地溜達,有的舒舒服服地睡覺,不費吹灰之力,一隻只都捉拿歸案,最後一點數,糟糕!還欠一隻!可是,該找的地方都已經搜查過了呀!沒辦法,我們只好再進行一次地毯式搜捕。還是沒有!問題嚴重了!

  突然,我發現房間門前角落裡有幾個水印子,忙去報告。媽媽看了,想了一會兒說:“會不會它昨晚在這過夜,早上趁我們開門不注意它闖入房間了呢?!”這還了得!我們又開始了“大作戰”。沙發下,冰箱后,食品櫥底,差點沒把床給翻個個兒,可就是沒有。爸爸說:“算了,就讓它在我們家裡過一個安耽年吧!”想來警察叔叔們抓真的壞蛋時不會這麼半途而廢吧,可今兒個是大年夜啊,無奈,我們只好放棄。

  見媽媽要生煤爐,我自告奮勇地搶着干。把木屑片花放進去,我剛要點火,只聽裡面“嘩啦”的一聲響,我嚇了一大跳,本能地往後一退,可靜下心一聽,又沒有了。想來是聽錯了,我繼續划起火柴點燃木屑花。“嘩啦啦!”聲音又一次響起。又是我聽錯了嗎?不,這次應該不會的。等等!會不會是早上那個“落網犯”?憑它的本事,哪兒都有嫌疑!我把裡面的東西全倒出來一看,呵,可不是,那隻螃蟹真的就在裡邊。可它伸展着腳看上去大極了,兩隻鰲頭示威似地高舉,借我十個膽子我也不敢伸手進去捉呀!於是我拿了根細木棒,想把它弄出來,可它似乎故意和我作對,橫轉豎彎左晃右盪就是不出來。沒辦法,只好請媽媽來幫忙。媽媽先把它一邊的腳撥向洞口,然後在另一邊使勁搗鼓,嘿,這招可真靈,螃蟹果真橫着爬了出來……

  所有逃犯全部捉拿歸案,這場追捕案最終以我們的全面勝利告終!

  指導教師:吳維英

您正在瀏覽: 追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