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電腦也能學好知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也能學好知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等等,別誤會,我指的玩電腦是一種益智遊戲,是考單詞的,雖是考,卻摻進了玩,它就是QQ校友里的“巴別聖塔”。

   首先,給自己選一個形象,有熊貓、兔子、章魚、烏龜,起個名就進入了“巴別聖塔”。

   其實它主要是採礦、收礦,而在這採礦、收礦的過程中,便是對英語的“檢查”,比如說採礦,其中有一種方式叫“隨心所欲”,要點四個單詞中的一個,同時它會播放它的讀音,並讀出造句(裡面的播音姐姐讀出來的調子可好聽了,讓人忍不住跟她一直讀起來。),下面還給出三個不同的中文意思,讓你選出對應的解釋。還有奇幻翻板、蓄力速答、魔力加速也很有意思,只是有不同難度罷了,我最喜歡的是“奇幻翻板”,因為對於剛入門的學習者來說是最簡單的,嘻嘻!

   媽咪給我玩兒三十分鐘,我感到好滿足喲!

   學,玩,有人覺得這是兩碼事。特別是現在和我一樣的同齡人,有很多迷上了電腦,更有些迷上了網上遊戲,是啊!玩和學對於我們這些對網絡認知不深的孩子來說,某種程度上來說的確就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如果只玩純粹的網絡小遊戲,當然會因沉迷其中而耽誤了學習。我一直在思索,有沒有邊學邊玩的遊戲呢?當然,結果你也已經知道了,它就是我今天所說的“巴別聖塔”就是其中之一。只要目標明確,學也可以是玩,玩同時也可以學!

  【相關素材】

  四年級敘事作文:寬容與友誼

  敘事作文:拔河比賽讓我懂得的

  小學生勵志作文:成功來自勤奮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也能學好知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也能學好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