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在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中,你最喜歡什麼?我的課餘生活可是離不開電腦! 

  每當學習了一天,渾身感到疲倦的時候,我總是來到我的好夥伴——電腦跟前。開機后,我先聽一聽在線音樂:蔡依琳的《看我七十二變》、周杰倫的《東風破》,還有《老鼠愛大米》、《橘子花開》等等,在美妙的歌聲里,我煩悶的心情馬上變得好起來。在聽歌的同時,我還會打開我的QQ,看看我的好友是否在線。呵,看,“小皮皮”正晃腦袋呢!哦,“約定”也來了,我們一起快樂的聊了起來,同學、老師,還有心理的小秘密等無話不說。有是我還向他們請教當天沒有學懂的功課,讓我的夥伴也過一把老師癮。嘿,你瞧,“水晶女孩”要給我傳歌呢!我趕緊“接受”。有時我還會在網上來個視頻對唱。真過癮! 

  聊了一通,有點“無聊”了,我會打開“新浪”新聞,瀏覽一下天下大事。看看伊拉克的大選是否成功,東南亞的海嘯救災進行得如何,台海局勢有沒有危機,中美關係是否改善。小小的電腦,此刻在我的眼前就是一個放眼世界的窗口。 

  電腦還是我做作業的得力助手呢!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我會打開“百度”進行信息搜索,電腦會一下子提供成千上萬是信息供你參考。看看,是不是就像老師站在你的身邊? 

  當然,和所有的小朋友一樣,我也喜歡上網遊戲,到“泡泡堂”里神遊一番,看看我的點數有沒有上升。你放心,我可不會玩上癮,不會讓爸爸拎着耳朵去睡覺的喲!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一個多彩的網絡世界。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