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追捕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捕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追捕 標籤:追捕作文

  窗外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也被覆蓋的披上了身銀裝。我們在廣闊的田野上飛跑,你追我趕的嬉戲打鬧。我們在田野里堆雪人、打雪仗。當我們都厭倦了這些遊戲的時候突然有人提議我們捉麻雀吧。於是一個狩獵小分隊就正式成立了,我們在田裡、樹林里處處搜尋終於在樹林里我們發現了麻雀的身影,我們分頭悄悄地繞到麻雀的四周,準備堵截它的逃跑路線。當我們都準備就緒以後,我一打手勢東西南北四個方向的小夥伴一起撲向了只麻雀,只見地上的雪花被激起到空中,一片混亂以後我們你望望我,我看看你的。大家都是兩手空空,那麻雀在我們撲出去的一瞬間就展翅飛到了樹梢上,可憐的我們還以為這樣的部署能成功狩獵一樣,結果被搞得一身狼狽。

您正在瀏覽: 追捕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