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電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我又可以玩我的電腦了。 

  但是,要在作業寫完的情況下才能玩半個小時。 

  在我的電腦中,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摩爾莊園了,摩爾莊園裡面,有一個小遊戲是自己開餐廳,我急急忙忙打開電腦,因為太着急了,所以忘了連寬帶,寬帶連上后,我終於見的我的小摩爾了, 

  有一次,我的拉姆出去玩,但他好久都沒有回來,最後我才知道,原來,只有“超級拉姆”才能叫他回家,可是,我又沒有超級拉姆,現在,摩爾莊園的遊戲,都需要超級拉姆。沒有其他辦法,我只能玩別的遊戲,我在電腦上查,怎樣才能擁有超級拉姆,在百度上顯示出來,只有貴陽的老大十字的報刊亭才有賣的。其它地方都沒有賣的,但是,我們只是偶爾去一次貴陽,下一次去還要好久呢! 

  其實,玩摩爾莊園也是件麻煩事。但有時候,電腦也是很有用的如:查資料、看作文、在網上發表文章,還能跟同學交流交流!!! 

  能在網上,問老師作業,發郵件,還能做一些娛樂遊戲!!! 

  提醒一下讀者們,一定不要對電腦太着迷哦,這樣會害了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 暫無評論